close

因為我的腦袋經常跳錶了,不清楚自己到底正不正常,所以衍生出此文。
很多是看回來的,別大小姐的日誌哦,漫畫哦。
又或是很多人都在說的
然後一個不小心把那些演成進化論了(?)
好了,廢話我不多說,現在開始收看我的「邏輯思維大解剖」!

◇◆--■□--▽▼▽--□■--◆◇

  有關很多年前,大家都在說布勞喜歡看人偶全裸,又稱作「聖女扒」。有很多人試過,這招十分有效,讓布勞吐很多不同角色出來。我為了見證這是真與假,所以以身試法了。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真的,其實我全不全裸布勞也對我十分好的,我真的認為可能是我運氣問題來著。然後我就在想 ……

「竟然『聖女扒』是行的話,『角色扒』也行吧?」

  想要那一個角色的話,就要用美色引誘他 → 又即是說讓某個角色全裸,那我想要的人就會神速的彈出來。

  照著這樣說的話,如果我想要里斯,那我就必須要讓阿修羅去全裸,然後去誘惑里斯出來去●了他,對吧?

「所以說,阿修羅你把所有衣服都給我脫下吧。」

「等!主公,這個想法是錯的!而且那是兒童不宜!」

「我已是成年人,這裡沒有兒童,而且不試過怎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

「不用試也知道是錯的!這個邏輯本來就是錯的!」

「有多錯?我不也是試過一次了嗎?而且是真的有效,所以不再多說了,脫衣!」

「主公!!」

「阿修羅,要我出手的話會好狠的。如果你真的脫不下的話,那就別怪我幫你了 …… 」

「 …… 」

  當日進暗房後,阿修羅在布勞先生和伯恩哈德的同情眼光下,脫下所有衣服交給伯恩哈德,用手遮掩著重要部位。一切準備好後,我便開始進入抽獎了。不過結果帶來了一票女角色們?的確是一票的 ……

  艾茵緊接著帕茉也衝出來,女生們一副想要撲倒人的樣子衝到阿修羅面前。阿修羅的臉紅得快出血的,動作十分嬌羞的,樣子快要哭出來的扭頭閉眼。我看著他也感到不忍啊!我盡快抽完讓他穿回衣服去。

  不過也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原來『角色扒』也行的!那下次要把誰扒光好呢?那看我想要誰了。

◇◆--■□--▽▼▽--□■--◆◇

  有關在迪特1的時候,聽著大家跟我說祭品祭圖之類的東東,其實我有點不理解。祭圖的話,不是自己畫就不給力吧。那祭品呢 …… 我不自覺的望向阿修羅。

  阿修羅先是打了個冷顫,然後緩緩的回頭望著我。

「阿修羅,要去暗房哦!今次只得你一個人去。」

「 …… 」

  看他一臉十分驚懼的樣子,一定是對暗房有個陰影了 ……

「放心,今次不用你全裸了,只是 …… 」

  我舉起屬於阿修羅的R卡,【砰 ——】的一聲,眼前原本站著高大的阿修羅變成了弱質纖細的少年。

「我只需要小小的你站著就好。」我才不會說是想把你當做祭品奉獻給里斯哦。

  看他鬆了一口氣,卻又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我微笑回答他「只是這樣而已,不做奇怪的東西。」

  再次踏入暗房裡,我就開始和布勞先生談話,然後就開始了抽獎。這次第一個從暗房出來的人是瑪爾瑟斯,他身上周圍冒出粉紅色的霧氣,眼神像是猛獸盯上獵物一樣看著小小的阿修羅。

  我覺得他身上的瘴氣有些不對勁,於是開始問起布勞先生,他怎樣了。



「布勞先生,那個 …… 我可是有看他的簡介,瑪爾瑟斯身上應該散發著瘴氣的吧?」

「對啊!大小姐,有問題嗎?」

「瘴氣不是黑色的嗎?為何他發出來的卻是粉紅色?」我看著散出粉紅色的煙霧瑪爾瑟斯直徑走到小小的阿修羅面前調戲著。

  看著阿修羅由掙扎漸漸變得無力,臉色漲紅的掛在瑪爾瑟斯身上,任由瑪爾瑟斯用公主抱的形式抱起他。

「沒關係,只是顏色不同而已。看 ~ 不也是起了效果嗎?」

「你確定?」

「是的,大小姐。」



  如果照布勞先生說的沒錯的話,那就糟糕了。小修羅就沒救的成為瑪爾瑟斯的祭品了 ……

  然後最後一位出來的沃蘭德,我在想是不是他把阿修羅看成同伴看待呢?我指的是同樣弱質纖細 ……

◇◆--■□--▽▼▽--□■--◆◇

  經過一段時間,反省一下為何里斯不來我家的因素,然後想出了一個計策!

  話說阿修羅和瑪爾瑟斯好像有個姦情,我就想如果阿修羅和瑪爾瑟斯有一腿的話,會不會把里斯氣出來,然後就這樣 ……

「阿修羅是我的!他的身與心也是我的!誰也敢動他一條頭髮我就把他燒成灰燼!!」

  又或是 ——

  就在瑪爾瑟斯又在調戲阿修羅時,一道猛烈的火焰一擁而上,把他們分隔起來,然後里斯趁這時抱上阿修羅的腰 ……

  對不起,我肥皂劇看多了。

  不過結果里斯沒有出來看一眼啊 …… 我很悲憤的看著一群在扮模特的傢伙,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我家的男人每個都是泡妞高手啊,條件又好 … 難怪里斯不出來吧,大約是在自卑了 … ?」

  我得出一個結論,不要帶家裡的男人進暗房了,只會又勾來更多女角色吧 ……

  然後又出現了一個更腦殘的想法。

  如果我把我家的女生們帶進暗房,那會不會把男角色誘惑出來?這又有待考究!

  也有想過重建了屋子以後才算吧,不過反正我很邪惡就是了

◇◆--■□--▽▼▽--□■--◆◇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不知道我的腦袋是否出問題

還是短路跳錶了?

這有待讀者自行判斷我的病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