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德先生,我對不起你!我腦袋死了開洞了,寫不出你的R-18文。」

  大小姐哭得像某幅抽象名畫般的樣子,一臉真心的道歉。

「大小姐,基於你幾天也沒來打擾我們,還多多光顧,暫且放過你,但~」

「嗯 …… ?」

「R-18文是一定要寫的,你不寫的話 …… 」路德一臉陰霾貌說。

「路德!別在威逼大小姐寫了!」布勞馬上制止路德的行為,並呵護大小姐。

「布勞 ~ 你太天真了。大小姐這幾天也說你欺負他呢!」

「咦 … ?」布勞轉頭看向大小姐。

「那是因為你總是在人家期待的一瞬間然後把人狠狠地踢落地獄啊 …… 嗚嗚 … 」

「大小姐,我 …… 」話未說完又被大小姐打斷了。

「嗚 … 我決定還是去寫R-18文了!為了布勞先生你那麼狠心把我踢落地獄的痛得到安撫!!」

「大、大大大大大小姐!!!!!!!」

  路德一臉燦爛笑容的返回自家商店繼續他的生意,留下布勞和大小姐兩人繼續糾纏。

*   *   *   *   *

我腦袋經常性短路,時常想些有的沒的。
導致文章總是寫得不好了。
果然我不應該顧慮太多,求其便是好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