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日不停花錢的行為,終於換來了一個角色升上五等了!大小姐我非常的感動!(伯恩表示要把大小姐拿去解放劍!)

  嘛 ~ 不要生氣嘛 ~ 有了史塔夏的五等,不論是自殺還是殺人,都是很方便的!(地獄大門歡迎你 ~ 耶 ~ ((不 )

  有關起大墅的一事,我可是十分努力在畫ING。其實已經不能用住宅來形容下去,畢竟建得大且又異於常人擁有的東西,一切都是梅倫的錯啦 ~ ヽ(・∀・)ノ (梅倫:那個,我還沒進你家門的說。)

  當我建好大屋之時,就是戰士們的死期 ~ ヽ(・∀・)ノ!你們將會在我筆下死得轟轟烈烈!啊哈哈哈哈 ~~~~~~~ ((有病

  你們就等著受死啦!(眾:才不會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