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研究畫屋子
在一般家沒有的也加進去了 …
酒吧、桌球、賭場 … ((笑
所以現在就說我想要聖女之家變成怎樣了 !!

◇◆--□■--○●▽▼▽●○--■□--◆◇

「唔 …… 」

「大小姐,你又花錢了?」伯恩拿起帳薄走過來。

「嗯,因為想把史塔夏升上五等哦。」

「但重建的資金要怎麼辦?」

「你放心吧!只要走過夜影步道就是綠洲,物品就源源不絕地掘出來!」

「可是 …… 」

「不用擔心,建屋物料可以到外面找的!不過現在就 …… 」

「嗯?是否我們想要建太多,所以地方不足夠?」

  問題一出,我就受到大家的關注。難道那些實驗室啊、武器庫啊、什至圖書館比房間更重點!?

  我扶額說:「我沒打算要少建,反而是擴建一些家裡絕對不會有的東西啦 …… 」

『家裡絕對不會有啊 …… 』眾人開始腦內幻想,而我繼續說道。

「嗯 … 増建酒吧、賭博類的、桌球等的娛樂設施。」

「賭博類 …… 」說到賭博傑多的眼閃閃發光。

「嗯,總之是一個 …… 讓人想要犯罪的地方 … 嘿嘿 … 嘿嘿嘿 …… 」

  大家看著我那邪惡的笑容,默默留了一把汗,開始討論這是好還是壞,要阻止我擴建這些還是有它去比較好。當然我可是不會讓任何一個人阻止我的,為了梅倫踏進這家就有更好的待遇?為了路德先生的幸福?最重要的是為了我的樂趣!

「雖然我不太瞭解你們,但我建娛樂設施你們是有好處的,你們試想想看?」

  經過我一番的引誘下,他們開始了各自的幻想,然後開始出現有人贊成有人反對的局面。

「那只建在地下的說,我怕待者們會反對要我清拆,那就麻煩了。」

「誰也可以用?」伯恩挑眉問道。

「只要知道玩法,誰也可以用,不過禁止再地下娛樂場所打架,還有要定時清潔地方。」

  看著財政大臣沒意見,我在偷偷地露出十分邪惡的笑容。晚一點把弗雷特里西帶回來的時候,你就 …… 嗯哼 ~!

  我深信不會有人阻止得了我那個邪惡的計劃,為了日後的幸福,為了日後的好戲,為了能找出更多借題發揮的好題材,我絕對會努力讓你們生活在●和●●之中!

◇◆--□■--○●▽▼▽●○--■□--◆◇

為了我有更好的題材可以練筆
找回我的文筆
對不起,你們就犧牲一下吧!
相信我,那是值得的!!
(眾:鬼會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