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自己玩遊戲的經歷,而且很久沒寫文了
就這樣練筆可以吧?

▽▽▽▼▼▼▽▽▽▼▼▼▽▽▽

  在第一次進入世界時,身份就被確認為由「炎之聖女」的魔女製造出來的人偶,為了復仇而聚集已死的戰士們作為軍團,想要將那些抱憾終生的戰士們成為攻陷人間的戰力。

  當然不止我一個人偶,還有其他的,我第一個所選擇的戰士是古魯瓦爾多。但由於我跳過教學就衝出去做任務的關係,第一次的任務是迷迷糊糊的情況下完成的。雖然沒有失敗,但令到古魯瓦爾多受了不少傷,我只能對他說一聲抱歉,然後認真的看一次教學。

  初時布勞給我的東西,我也是歪著頭想了想,然後遞回給他。經過他一番解釋之下,我終於明白那些是抽獎卷,靠自己的運氣喚醒在暗房中的戰士們。我有蒐集東西的習慣,什麼東西也收集回來的壞習慣,但用光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所以我在布勞給了我幾張抽獎卷後馬上花掉了。

  結果喚醒了阿修羅和伯恩哈德,在路德的商店中沒有這些人物買的。我感到很開心,不禁開始了解他們的對戰方式和招數。不過隨著時間愈久,家裡的人増加後,我發現屋子的空間不太充足,現在正思考要不擴建才好呢 ……

  這真是一個很苦惱的問題 ……

◇◆------□■▽▼▽■□------◆◇

  第一次拿著58張卷,帶著阿貝爾、庫勒尼西和伯恩哈德進暗房,一臉純真的聽完布勞說的話,然後才跟他說要銀抽和金抽(?),那時候的我因為看到別的大小姐的日誌畫著「暴發戶」,還有在另一個網站說的「聖女扒」的東西。如果我這樣做的話,那麼就能找到很多GEM買花了呢!這樣想的我,也諗著只是要一兩個人來我家就好,因為我家很寒酸樣 ……

  結果帶回家的人有伯恩哈德、布列依斯、佛羅倫斯和史塔夏,馬庫斯在我40等的時間帶回來的。我是看到弗雷特里西和布朗寧晃過,不過好像被我家的伯恩哈德用兇惡的眼神瞪走了 ……

  第二次拿著58張卷,我帶了修羅和伯恩哈德進暗房,而我參與活動只拿了一套伯恩哈德的衣服,沒有拿專用武器應該不會怪我吧?我今次沒有把衣服脫下就去抽卷了!不過那次的結果,我總是看著R1的布列依斯和雪莉晃過,弗雷特里西看到一次。然後帶回去的是傑多、伯恩哈德、艾茵、帕茉、多妮妲R2和沃肯R1 ……

  很不甘心哦!為什麼里斯前輩不來!

  我十分悲催的第三次進暗房,我領著阿修羅去,然後 …… 我跪在地上,一邊接受里斯前輩不來的悲劇事實,一邊痛哭接下來被朋友毆打的事情。我把瑪爾瑟斯、薩爾卡多、C.C.、阿奇波爾多和沃蘭德帶回家 ……

  沃蘭德是我朋友喜歡的人之一,她可是一直也找不到他,結果來了我家 …… 被她暴打的命運是改變不了的,我默默掩臉的這麼想。

  第四次拿抽卷進入暗房,我把瑪爾瑟斯、阿修羅和伯恩哈德帶過來。嗯,我想讓里斯前輩吃醏然後跑出來!!我是這麼想的!我想要里斯前輩還有弗雷特里西!但不幸的是里斯前輩和弗雷特里西沒有出來,來人的就有馬庫斯、庫勒尼西、傑多、艾茵、史普拉多、雪莉、柯布和史塔夏 ……

  我悲劇的抱著頭大喊,史普拉多是我朋友喜歡人物之二!也是一直拐不到手的人!結果又來了我家去,我又再一次悲催的被朋友不停說「去死」然後被暴打 ……

  為何我喜歡的人總是不來找我呢 … 我一邊被打一邊不禁想著 ……

◇◆------□■▽▼▽■□------◆◇

↓ 小劇場 一:第二次進暗房的情形 ↓
  我把已R的小小阿修羅帶過來。
「主公!你不可以這樣的!」
「不要緊 ~ 聖女扒這招有效的話,角色扒也沒問題的!」
「但是主公,這裡是 ……」
「放心吧!伯恩一定保護你!」
「 …… 」伯恩哈德扶額。
  然後,阿修羅就這樣被我扒光,我就去跟布勞要抽卷。
  當抽卷用光後,回頭看後面的戰士們。
  只看到阿修羅被剛出來的人圍著,他臉上的紅暈十分的顯眼,伯恩哈德正努力保護他。
「修羅,你可以穿回衣服了!」
「啥 ~ 我可還沒看夠哦大小姐!」帕茉一臉命令著神獸去襲擊他,一臉不滿足的樣子說。
「是啊!我可還沒調教他哦!」多妮妲不滿說。
  幸好沃肯也幫忙阻止下,阿修羅才能把衣物穿回身上,就伯恩一個阻攔到神獸就阻止不了其他去。
  不過全裸小修羅誘惑里斯前輩計劃就這樣失敗了。

↓ 小劇場 二:第三次進暗房的情形 ↓
  這次我只領著阿修羅去,因為伯恩他太兇了!把里斯前輩和弗雷嚇走了!
  今次不用要小修羅把衣服脫下,站著就好。
  當我看到瑪爾瑟斯出來時,我十分的感動了,但 ……
「布勞先生,那個 …… 我可是有看他的簡介,瑪爾瑟斯身上應該散發著瘴氣的吧?」
「對啊!大小姐,有問題嗎?」
「瘴氣不是黑色的嗎?為何他發出來的卻是粉紅色?」我看著散出粉紅色的煙霧瑪爾瑟斯直徑走到小小的阿修羅面前調戲著。
  看著阿修羅由掙扎漸漸變得無力,臉色漲紅的掛在瑪爾瑟斯身上,任由瑪爾瑟斯用公主抱的形式抱起他。
「沒關係,只是顏色不同而已。看 ~ 不也是起了效果嗎?」
「你確定?」
「是的,大小姐。」
  在不久後,看著沃蘭德出來時,我立馬崩潰的跪在地上。
「大小姐!」阿奇波爾多馬上扶起我。
「哼!你對本少爺我有何不滿,令到你這個樣子?」
「不,我沒有不滿,只是先後有誤 ……」
「先後有誤?」眾人歪著頭望著我。
「因為我的好朋友每天也想念你,但你卻一直不來她家,如今你來我家了,讓她知道就 ……」
【白白 …… 】
  此時聽到我朋友的強大怨念聲,我機械式回頭看暗房外的那位大小姐 ……
【受死吧 …… !】
「我不要啊!!!」

↓ 小劇場 三:第四次進暗房的情形 ↓
  今次我把伯恩、修羅和瑟斯去,實行了一個讓里斯前輩妒忌的計劃!
「今天一定要把前輩引出來哦!」
「比起那個里斯的人,吾的魅力比他更上一層樓才對」說著瑟斯就擺起帥氣的姿態。
  我看著他,不知說什麼好。不過就在此時路德先生經過 ……
「優雅的我也可是十分帥氣的 ~」然後跟著扮模特行列。
  在我跟布勞先生說要抽獎卷的不久,柯布便在暗房的黑布裡走出來,看到瑟斯和路德先生後 ……
「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之後他在路德先旁邊擺出帥氣的姿勢,於是又多一名加入扮模特行列,目前有三人。
  伯恩和修羅無言的看著他們,布勞先生一直笑著,而我就繼續抽卷。
  中途聽到咬碎的聲音和兩道慘叫聲 ……
「那個 … 裡面發生什麼事了?我可是聽到魯卡爺爺和布朗寧先生的慘叫 ……」
「我也不知道哦,應該沒事的 … 」
  說著說著一臉驚恐貌的史普拉多從裡面跑出來,還有後面的庫勒尼西帶著深淵出來。
  可是那只深淵為何嘴角有血 …… ?
  其後又有人加入模特行列結果,出來的都是女角色們 …… 看也看不到里斯前輩的出現。
「布勞先生 … 為何里斯前輩不出來?還有弗雷特里西哦 … 難道他們在裡面私奔了?」
「大小姐你一定想多了,這是靠運氣的。」
「可是 … 可是我已經好幾次中了女角色出來哦 ……」
「這也沒辦法吧 … 下次、下次他一定來的!」
「嗯 … 下次我不帶我家的男人出街了 … 他們都只把女生們勾過來的 ……」
  至於我又把我朋友喜愛的史普拉多帶回家的一事,又再次被暴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