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大家在UL裡都會定一些小規則,例如禁魔之類的,但對房名的規則說明我就真的不清楚。

  不是跟你們說假,我是香港人,也不怎去留意你們在大城說什麼,你要我怎知道你們這些潛規序?

  請不要用「大家都應該知道」去說話,不是只有你們台灣人在玩,也有香港人的。

  只是他們大多數都跟朋友對戰,也有些長期註軍在亞歷城,他們不是每天都會留意你們說什麼的。

  你們喜歡當我是P孩沒關係,但也不要說到大家都知道的樣子,一定有人不知道的。

  也懇請你們說話不要說到自己全都對,說得自己有多大方。

  如果你們硬是說得自己一定對的,大家一定知道這些的,那麼就表示你什麼都懂對吧?

  一想到這樣的說法我真的覺得很火大,那麼這些寫手去論壇裡寫文寫個屁?

  反正你都說你懂,大家都知道是這樣寫,那麼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你們就自己動筆寫文,我現在就把在後花園裡的文全都刪掉,把那些文都貼在這日誌去。

  稍微用鎖Lock起來吧。

  某些說人不懂禮貌的人,你們那麼喜歡用「大家都應該知道」去說的就隨你便,喜歡說人無恥就無恥,說我P孩就P孩。

  我文就以後都不去寫論壇那邊,我也把文搬到這來,設去一定要申請才能看。

  說得自己那麼大方,那請繼續你們的歪理。 我也不去想理你們,我相信部份台灣人也是說理的,我希望有人能理解我對「大家都應該知道」的說法有多火大。


 

 今天的對戰,只是看到一個打333的房,我以為是R333,就拿了R125去。的確有點過份,但他就打333,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

 也不能怪我,我已經多年多年沒去大城看人聊天,長期在亞城刷卡。我連你們這些規則都不知道哦,你們還能怪我嗎?

 我到後來才聽某位台灣朋友跟我說,都是指L333,現在才知道的。那個人還真在大城說得自己是對的一樣,很囂張的說用不用幫我在房名上面說清楚之類,更說我無恥。

 我真不知道就不知道,他們還用「大家都應該知道」,You are go to dead . 我以後也去闖房,喜歡說我P孩就P孩。真夠火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