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沒有寫日誌的習慣,所以一直也很少用上,我十分習慣把文章放到聖女的後花園裡的,因為我幾乎都在寫肉文吧 (((汗

 在日誌上放肉文好像不太好的樣子,有機會的話,我會寫清水文放在這裡的。

 好了!我都把來日已鑲金的人放上來吧!!!

 雖然有些忘了拍照呢 ~~

伯恩成功五等
偵探先生的五等
雪莉五等 

 其實還有艾貓、弗雷特里西、梅倫、沃蘭德、CC、柯布還有伊芙琳的呢!

 不過我就是忘了拍照吧 ((跪地

 有機會再說吧 ((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