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也沒來到這個網誌,其實我一直沒有寫這些的習慣。

 之前有說過想把文搬進來,但總覺得是不適合放在網誌上的,其內容令我都覺得很羞恥,所以一直都沒有放。

 我最近都一直在忙著,努力適應一些東西。

 還有一些自我介紹是沒有呢 … 現在才補實在太遲。

 我是一個阿修廚,本人非常幼稚的十分喜歡看PM,很喜歡主角受的說。

 綠赤是我通常吃的那類,不論那類的綠赤呢!
 還有茂智我也吃!!

 其他的暫時就別說,我並不太清楚,我只知道自己最愛的是主角總受。

 現在正有陰謀,想做些什麼大事,希望能做得出來。

 就那麼一回事。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言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