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響也 ×伸太郎

 M‧ 少年保姆

◆◇ --- ▽▼ - ♚ -▼▽ --- ◇◆

「可惡 !那個時毛混蛋大叔 ! 」

「啊哈哈 … 這樣也不錯吧 ? 大家一起做飯之類的。」

「我只想跟日和一起做飯 … 」

「剛打電話給團長,說她和KONOHA剛出去玩了ww

「嗚 … 」

  最近如月家變得熱鬧了。遙和貴音落課後買食材回去,然後給伸太郎和響也做飯,這個組合三天前進行。

  你問為什麼遙、貴音和響也會在如月家 ? 我們先回憶三天前的事吧 …

*   *   *   *   *

 【三天前】

  桃受到【元兇】研次郎的指使要伸太郎學料理,原本他想親身教他做飯的,可惜他因換事務所的事,最近變得非常忙碌,只好找朋友幫手了。

  大家看起來也很會做料理,但要選誰去教呢 ?

  KANO的話,可能教哥哥在食物裡面【加料】,果斷被踢出名單。SETO的話,不但很會做飯,還可以照顧哥哥 ! 不過對方已經為家用忙到喘不過氣了,所以OUT …

  KIDO呢 ? KIDO走了,目隱團就大亂了 … 而且找團長幫忙,大家絕對跑過來幫忙,要是老師被丟下的話,我就會被老師毆打了 … 果然還是不行啊 …

  那麼響也呢 ? 雖然年紀小卻會料理 !! 要是不放心還能叫ENE和遙前輩幫忙 !! 簡直就是做我哥的保姆最佳人選 !!!

  於是桃向文乃借響也,並迅速打電話給遙前輩說明情況。【※ 借 ? 】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   *   *   *

  然後這幾天以來,除了教伸太郎料理,其他時間都在玩WILL發呆,啊、家務可是好好地做哦。偶爾伸太郎會教響也功課,然後響也就發現這個沒用大哥腦袋不是一般的聰明。

 【※ 響也「至少被那邊的笨大叔﹙貴音﹚聰明十倍 … ﹙細聲說﹚」】

「可惡 … 要是再不回來的話,我就要去檢舉大叔聘用未成年少男打工 !! 」

「嘛嘛 ~ 只是陪伸太郎玩WILL啊教做料理嘛,而且他有放下一筆伙食費哦 !」

「是說、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陪你一起家裡蹲啦 ? 」

「沒辦法吧 ? 那個NEET成了娛樂頭條主角啊。」

 ﹝※ 貴音把今天的雜誌遞給響也看﹞

「不是常有的事嗎 … ? 每次跟大叔出去都會有一群人追趕的 … 」

「嗚哇 … 你還真會說吧 … 」

「因為我是最常被他拖著跑的人啊 ! 」

「喔、原來如此。少年你還真悲劇呢 ~ 」 「誒 —— 好厲害哦 ~ 」

「不過大叔你還真遜的,居然哭昏了、還被公主抱。」

「噗wwww 真的超沒用wwww

「嗚嗚 … 求你們別再提也別再看了 OTZ﹙掩臉﹚ 」 「啊哈哈 ~ 別哭啦伸太郎 ~ 」

「話說桃到現在還沒回來呢 … 出了什麼事嗎 ? 」

「才沒有這回事哦 ~ 你看 !」

  遙指向電視機,那裡正播著《娛樂新聞》,有記者採訪桃的畫面。但又不止桃一個人映入畫面,還有個女孩 …

〝如月君和名雪醬走在一起真的很速配呢 ! 〞

〝呵呵 ~ 過獎了 ~ 〞

〝不過最近大家都有個問題,是關於如月君的 —— 〞

〝是說遊樂場事件嗎 ? 那天只是跟朋友和哥哥出去玩吧 … 雖然最後還沒玩得盡興 … 〞

〝聽說你跟朋友起爭執,還有如月君的哥哥受傷是真的 ? 〞

〝沒你們說得那麼誇張啦 ! 我們只是討論摩天輪的浪漫而已 ! 〞

〝不過我哥的確是受傷了。他本來對社交就很恐懼,想著帶他出來治病卻變成這樣 … 〞

〝如月君很重視親情呢 ~ 好了、講完回現在,你們待在一起還真稀奇呢 ~ 是幽會 ? 〞

〝怎會 … 〞 〝才不是幽會 ! 是約會 ! 〞 〝誒 … ? 〞

「約、約會 ——— !!?? 」 【※ 坐在電視機前的四位異口同聲】

〝約會 !? 名雪小姐,請解釋一下你們的關係 ! 〞

〝我是他的‧未‧婚‧妻‧!你看、這是定情信物 ! 〞

「誒、誒啥 —————— !!!!!!!! 」

  因為太過驚訝,導致短時間內沒了反應,回過神時電視播的是什麼已經不知道了 … 大家只是默默地望向伸太郎 …

「響也 … 」

「 … 大、大叔 … 你、你振作點啊 ! 」

「沒事 … 我想請你教我做結婚蛋糕。」

「 … … 」

  桃 / 大叔 … 你哥快不行了 … 快回來看他最後一面啊 … BY IN如月家的三人共同感想

*   *   *   *   *

  現在這裡是後台休息室,桃身心疲累的趴在沙發裡,內心非常想家 …

  還是宅在家中的哥哥好 ! ← 桃如此想著。

  今天差點被名雪小姐害死,想說有導演想找他拍劇集而已,卻說得那麼曖昧不清,還好像真的一樣。

「啊啊 … 嚇死人了 !! 要是明天傳緋聞我就死定了 !! 」

  這個時候經理人小姐進來,看著癱躺在沙發的桃表示同情,跟桃說了之後行程就放人了。桃非常感激的、恨不得馬上回家看哥哥學料理學成怎樣,於是坐經理人的車回家 …

  車停在家門前,開門給桃的卻不是伸太郎,而是貴音和遙,他們眼神死的望著桃,貴音還嘆氣的拍他的肩膀,一副「祝你好運」的臉口請他進去。因為事情發展很令人感興趣,所以後面的經理人就跟進來了 …

  用桃的角度看的話,第一個光景就是哥哥和響也在做蛋糕,而且是三層式豪華蛋糕。認真看的話,就是結婚蛋糕 !!

 ① 這是怎的一回事 !?
 ② 短短一星期不見就懂得做結婚蛋糕也太厲害吧 !?
 ③ 等等、這是做給誰的 !?
 ④ 會不會只是個練習 …

  以上四個要點清析看見,桃的腦袋現在十分混亂。

  用伸太郎的角度看的話,就是桃帶著他的經理人回來,肯定是說今天娛樂新聞的事。

 ① 桃把經理人帶回來 … 難道事情是真的 !?
 ② 怎辦 … 我要被丟棄了 !!
 ③ 最糟糕的是,我沒有東西能給桃作禮金 !!

  這樣想著的伸太郎開始哭喪著臉了 …

「嗚 … 」 「哥、哥哥 … ? 」

「臭小子、你居然在外面有女朋友卻不跟我報備,好啦、現在差不多要結婚才跟人說,你叫我準備什麼給你們啊 ! 」

「等、哥哥 !! 不是這樣的 !! 名雪小姐不是我女朋友 !」

「還解釋什麼啦 ! 明明電視上別人都這樣說了 !! 」

「這是假的 !! 為了捧紅自己而找機會抄作一些緋聞而已 !!」

「才不信啊 !! 嗚 … 明、明明就是想丟下我 … 嗚嗚 … 才叫人學料理 … 」

「呃 …哥啊 ! 求你了、別哭 … 」

「才沒有哭 !! 嗚嗚 … 我才沒有哭啊 !! 」

  明明就在哭 … BY全體想法

「嗚、嗚哇 … 嗚哇哇哇啊啊啊 ~~~~ !!!! 」

「啊 …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大叔 … 不是、大哥 !!不要哭 !那個時毛大叔不要你的話,把我當弟弟一樣看待吧 ! 」

  少年,這個發言也太那個吧 !?

「謝謝你哦 ! 響也 ! 」

  怎的一回事 !? 伸太郎感激而泣地抱著響也,這畫面怎看都很奇怪吧 ! 桃已經不想解釋了,他希望他的經理人來說幾句話澄清,不過在看到經理人手上的手機就幻滅了。

「經理人小姐 !! 你在做什麼啦 !? 」

「能做什麼 ? 反正你都是想澄清名雪小姐的事吧 ? 我已經把影片放到網上去了 //

  雖然經理人給了個姆指,表示她完成一項偉事的表情很可愛,但這樣做只會越來越糟糕啊經理人 !!!!

  然後這段片放到有名的網站後,不到十五分鐘馬上有大量回覆 …

艾可米可︰wwww 這哥哥超可愛 www

純種正太控︰那邊的正太君也超棒 shshshshsh …

ASHK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

受君殺手︰天使哥哥 !! 弟弟不要你,你可以找我的 !! 只要會暖床我就養你一輩子 !!

受君殺手︰來吧 !! 跌入我的懷抱中哭泣吧 !!!

WCMMIO
wwww 太太冷靜啊 wwwwwww

不存在的IDwww這個NEET超萌 弟弟丟下你的話就來我家一起打機如何 www

  … …

  第二天,雜誌的封面就是經理人的那段影片,頭條人物依舊說伸太郎,而名雪小姐的緋聞非常不幸被這件事蓋過了 …

  響也少年之後住在如月家正常運作,桃還是為緋聞而身心疲倦,可喜可賀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