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桃♂ × 伸太郎

 Q‧ 桃♂的憂鬱

◆◇ --- ▽▼ - ♚ -▼▽ --- ◇◆

  如月 桃,17歲♂、高中一年級,職業就是偶像,而且是個很受男女歡迎的偶像!

  不過他現在很憂鬱。對,他現在、非常憂鬱。

  不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弄得聚集一群人而感到困擾,也不是因為成績問題經常被留堂補課而感到欲哭無淚,更加不是因為給事務所的油頭粉臉臭罵而感到火大。

  原因出在他哥哥、如月 伸太郎身上。就是在家裡已經蹲了三年,一直沒有工作在家中不知在幹啥,要細他兩歲的弟弟養家的沒用大哥身上。

  雖然他這樣子也很困擾,但問題並不單純 … 讓他憂鬱的問題不是在實際的事情上,而是在他心理某層面上出現變化而造成的憂鬱 …

「楯山老師 … 有空嗎 ? 」

「 … 怎麼了 ? 」

「想找你做人生咨詢OTZ …

「 誒 … ? 」

  在研次郎去泡茶的時候,桃就把辦公室的門關好上鎖 …

「 … 你做什麼 ? 」

「關門上鎖 … 等等、不要擺出這個姿態好不好 ! 好噁啊 !! 」

「一般少女被帥哥這樣對待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 」

「老師 !! 不要往奇怪的地方發揮想像啊啊啊 !! 」

  ﹝經過十分鐘的吵鬧和打鬥後 —— ﹞

「好了。不鬧、你找我咨詢什麼 ? 」

「是這樣的,老師。我明明是一個帥哥、又是偶像,只要我認真追求,女生們一定會墮入我的情網無法自拔的 … 」

「喂喂 … 你是在炫耀吧 ? 」

「不是這樣、你聽我說,一個進入青春期的男生,通常有喜歡的女生後,就會連發夢都會夢到對方,還想對她做些什麼的。」

「你的思想真污穢。」

「所以說聽我講完 ! 」

「 … 我應該是在夢中跟可愛的女生約會才對,可是我夢到我哥哥 … 」

「 … 然後呢 ? 」

「呃 … 我、我夢到哥哥穿著短衫短褲躺在床上 … 」

「 … 然後呢 ? 」

「 … 我、我就欺身壓上去吻他 … 還、還這樣那樣了 … 」

「然後呢 … 誒 … ? 哈、哈吓 ———— !!!!!! 」

「我還以為你說你的夢中約會有多棒,結果你跟我說你跟你哥搞上了的春夢 !! 」

「嗚哇哇哇 !!! 老師、細聲點啊啊啊啊!!!!! 」

「連女生都無法滿足你了 !! 居然要近親相姦 ! 你的思想究竟多污穢啊啊啊 !!! 」

「所以說 ! 不是這樣的 !!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啊啊啊 !!! 」

  ﹝經過三十分鐘的爭吵及亂吼 ——— ﹞

「咳咳、咳咳咳咳 … 你為什麼會夢到你跟你哥 … 咳咳 ? 」

「我也不知道 … 一定是中間的過程出了什麼錯OTZ …

「那你在過程中做了什麼才令到它出如此大錯 ? 」

「 … 不太清楚 … 總之在我覺得哥哥很可愛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 」

「 … 那、發生什麼事會令你覺得你哥哥很可愛 ? 」

「 … … !! 難道是那時候嗎 … ? 」  「 … ? 」

「大約在兩星期前發生一些事開始 … 」

*   *   *   *   *

 【兩星期前 —— 】

  那天、桃和貴音威脅伸太郎,不陪他們出去玩就把秘密文件發出去,當然這招可是100%成功的,於是他們就拖著不情願出外的伸太郎到遊樂場玩了。

  桃認為自己有好好控制能力,所以當天並沒有叫KIDO他們,但凡事總有意外。就在差不多把所有設施都玩過後,他們來到摩天輪前面,聊到摩天輪的浪漫時,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那時桃不自覺地使用了能力 …

  後果就是把一堆人給聚集過來,貴音苦掘桃的能力,桃也還擊過去,伸太郎被人群擠了出去,情況一發不可收拾。後來發現不見伸太郎蹤影,於是打手機找人,意外的聽到對方非常弱氣的求救。找到的時候已經是被女性粉絲給圍堵,口中說著很難聽的話。

「哥哥 !! 」

「咦 … ? 」 「啊 … 那個男生是桃君的哥哥 !? 」

  在各種驚嘆時,伸太郎已經受不了這種情況要昏厥,要是桃沒及時接住他早就倒在地上。伸太郎昏倒這事對桃來說事態非常嚴重,於是人生第一次在大庭廣眾面前怒瞪了女粉絲們。

「你們究竟對我哥做過些什麼啊 ! 」

  當紅偶像的怒氣果然不同凡響,圍觀的人都禁聲、女粉絲們被男神瞪而害得得哭出來。桃一個公主抱把細小過他的伸太郎抱起,然後往家的方向走了。貴音第一次見到桃那樣子,雖然非常帥氣,但現在的情況他也猶豫要不要跟過去,於是呆在原地看著對方離去。

  事後伸太郎的情況就惡化起來,幾乎是不吃不喝地躲在房裡,叫門也沒人應,連用威脅也不出來。最後唯有強制破門,卻看到快虛脫的伸太郎的眼瞳是紅色 …

「哥哥 … 哥哥 … !! 」

  桃一直叫伸太郎也沒有回應,事態嚴重到這地步也沒心情工作。可惜對方沒有那麼好心,賺錢比你哥重要,桃一怒之下就罷工換事務所,留在家中照顧伸太郎。

  起初伸太郎連他都感到害怕,之後就慢慢恢復正常,不過他吃飯的時候會小心翼翼的,想喝可樂的時候會膽怯地問他要,睡覺的時侯一起睡,但就是不肯出門。

  像極小孩了 !!

  桃是這麼想,雖然很有優越感,但他開始膽心他哥的情況。於是趁伸太郎睡著後打電話問KIDO,結果在KANO那裡得到結論。

「你哥應該是『目烙』的能力。」

「 … 目烙 ? 」

「就是能將所看到的事物烙印在眼中並能清楚記住一切所發生過的事的能力 ! 」

「 … … 」

「嘛 ~ 讓有社交恐懼症的伸太君記住那麼恐怖的經歷真可憐呢 … 啊、KUNOHA有話要跟你說。」

「 誒 … ? 」

「如月 桃 」 「嗚哇 — !! 」

「 … 這樣就害怕 ~ ? … 不鬧、有事要跟你講。」

「 … 是什麼事 ? 」

「關於『目烙』,你哥恐怕並不是害怕前些天發生的事。」

「什麼意思 ? 」

「那個能力牽涉到其他假想世界,透過睡覺時夢到其他世界的悲劇。因為女王還沒有把其他假想世界消除。或許前些天發生的事跟其他世界的境像重疊,導致他現在這樣吧。」

「怎麼會這樣 … 」

「我要說的就那麼多,拜拜 ~ 」

「哥哥 … 」

  望著因為夢到痛苦的事而發冷蜷曲身體的哥哥,桃只能緊緊抱住他,嘴裡細聲喃喃「哥、我就在你身邊 … 」,這樣的行為持續了幾天。因為一直待在家裡仔細觀察哥哥,就發現他跟貓咪一樣,不自覺的撒嬌非常可愛這個想法,桃每晚都這麼想然後睡著,久而久之 …

*   *   *   *   *

「所以後來就成這樣子 ? 」

「嗯 … 大約是 … 這樣吧 ? 」

  研次郎先是抹臉,然後了口嘆氣。

「我想你照顧到自己有病了。快停止這樣的做法,然後重新投入社會吧。」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哥哥,難得病情終於有些好轉 … 而且哥哥也不懂照顧自己的 … 」

  研次郎再次抹臉,想起前幾天家中的變化。

  就四天前,KIDO接到桃的電話後,文乃就出去了。回來之後又開始擔心什麼,然後開小型家庭會議似的,但他把我這個老爸排除在外 … 想起也夠傷心了 !

  之後每天大學落課後去桃家照顧他到晚上才回自己家,不止是這樣,文乃還跟兄弟們討論要輪流去照顧 … 可惡 ! 伸太郎那個混蛋傢伙簡直就像人生嬴家 !!

「那、桃君,如果你哥懂得照顧自己就沒問題了吧 ? 」

「呃 … 嗯 … ? 」

「從在家做飯開始,你或是找個人去教他做飯吧。」

  楯山 研次郎如此勸導如月 桃,除了解決他的問題,也解決了他家的問題,簡直是一石二鳥 !! 可惜過不久後,桃還是回來找他做咨詢,而且問題又嚴重了一個層次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