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的友人昨天生日,予為了去趕她生日而寫的文。

不過還是趕不及,現在才給她 …

希望她會開心吧! 以下是正文 ↓

◇◆ -- □■ -- ▽▼▽ -- ■□ -- ◆◇


  七瀨遙,十七歲,高中二年級。兒時玩伴是他身旁形影不離的橘真琴,最喜歡的是水和青花魚。個性是沈默寡言、冷漠、面癱,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不過這都是在別人眼中看著的他,在橘真琴的眼中卻又是另一番景色。作為作者的我跟坐在身旁的龍崎伶表示,他絕對是帶上奇怪的濾鏡才會看到與別人不同的景色吧?

  不要怪我這麼說,如果只是跟葉月渚的證供來說,他是經常在內心微笑的人這種說法,這是能理解接受的範圍。

  但當你聽到橘真琴的嚴詞是,他有張清秀的臉,游泳的姿態十分優美,鬧別扭時像小孩一樣臉頰微鼓的,十分可愛的 … 等長篇解說,我深信各位都會有我這樣的想法吧?

  聽上去就像是形容自家戀人無差,但到最後還是跟你說「哈哈~你說什麼啦?我們只是兒時玩伴而已啊!」,各位就會明白為何松岡凜一面氣到快吐血又說不出什麼和松岡江扶額搖頭的感受了。

  咳咳 … 好像離題了 …

  為了他們的幸福,也同時為了各位雙眼的健康著想。在情人節和光棍節時不會因妒忌而吐血導致失血過多死,也不用費錢去鑲超合金眼跟準備一箱墨鏡的多餘開支。葉月渚決定召開緊急會議,誓要把這兩人變成情侶不可,中間不斷對此吐嘈的松岡凜也點頭表示贊同。

  暫且不提七瀨遙對橘真琴的看法,先讓橘真琴意識到這是百分百的戀愛感覺比較重要,現階段的建議就是先設法把這兩人分開。

  可是在龍崎伶的提醒下,「一個平常不怎麼生氣的人,如果被惹怒了一定非常可怕!」的俗語是說得對的。他的意思就是「如果今次的作戰中途,惹怒了真琴前輩,我們要怎麼辦呢?」

  葉月渚很不負責任地表示:「這時候當然把小遙叫過來吧!」

「那遙前輩生氣了呢?」 「那就叫小真過來啊!」

「那兩人同時生氣又怎辦?」

  這時候葉月渚把視線望向松岡凜身上,松岡凜炸毛表示:「為何這時候就要我來扛啊!?」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得出的結論就是「讓分開他們,然後讓其中一方妒忌」,然後松岡凜則是需要把遙從真琴身邊拉開,而渚則是散播謠言說真琴有女朋友。

  為了最少不用被這兩人氣得快斷氣的著想,就這麼執行了此項在他們眼中等於是史上最大工程的偉大的作戰計劃 …

◇◆ -- □■ -- ▽▼▽ -- ■□ -- ◆◇

  第二天,葉月渚以有要事需要真琴的說法向遙借走了他,然後松岡凜按照計劃在這時候出場邀請遙到他校的游泳池比試。雖然橘真琴不像他外表那麼好糊,但有水的地方七瀨遙絕對想都不想就跟來的,加上是以前的老友叫到,他就上釣了。

  一切進行得順利,只要過多幾天,把這兩人都惹怒,他們就可以撒手離開然後看好戲。雖然這樣說很壞心眼,但在他們偉大的作戰計劃面前是需要的。

 【但不保證被發現後他們會不會為此報復】

  過幾天,學校中傳出了緋聞。是說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 橘真琴交了一位女朋友,此事傳得很瘋癲,很多女生眼紅要求真相。

  在暴風中心的當事人並沒有對七瀨遙作任何解釋,事關因為之前葉月渚很盡責的多口說「最近小遙和小凜的關係變好了呢 ~」,聽得橘真琴內心意味不明的感到很酸。

  此緋聞過了一星期,因為一張照片就成了真相,再被吵得熱騰騰。相反,葉月渚再火上加油的添句「你覺不覺得小遙跟小凜好合襯啊?兩個都是游泳好手,某方面又很有默契哦!」,讓他們之間的關係白熱化同時,葉月渚對同伴們撒手開始徹退。

◇◆ -- □■ -- ▽▼▽ -- ■□ -- ◆◇

  某日的放學,是橘真琴和七瀨遙違久能一起回家的一天。龍崎伶跟葉月渚等人在後面一直暗暗跟蹤他們,看似風平浪靜卻有種暴風雨來臨的兩人。

「很久沒一起回家呢!遙。」橘真琴一如往常的微笑說道。

「嗯。」七瀨遙也一副冷漠做對應。

  再說了一兩句話後就沒再說話,只有走路的腳步聲,直到橘真琴送到七瀨遙家門前,橘真琴就緊緊抓著七瀨遙的手。

「可以讓我進去嗎?」

  七瀨遙一聲不吭地往家裡走,橘真琴跟著進去順手閉上玄關。葉月渚細聲說:「我們從後門進去吧。」,然後拉著同伴們靜俏俏地入侵七瀨遙家內部。

「遙最近跟凜的關係很好呢」

「沒什麼」

  葉月渚在近客廳的外面偷聽,看來不久之後就會吵大架了呢!裡面的實況也差不多,以現階段說是冷卻化。

「遙喜歡凜嗎?」橘真琴問。

「 …… 為什麼這樣問?」七瀨遙回問。

「最近、你們都在一起游泳。」

「因為他學校的游泳池很大。」

「 …… 」 「 …… 」

「你不問我嗎?」

「問什麼?」

「女朋友的事。」

 『嗚哇 … 沒想到由小真展開宣戰的號角 …』葉月渚汗顏地想著。

「 … 沒什麼好問 … 」七瀨遙不悅地說。

  聽到此話的橘真琴,瞪大雙眼、聲音有點震顫,又問:「這種事不在意嗎 … ?」

  在一星期前,從橘真琴被傳出有女朋友的時候,七瀨遙就很不安,比以前更渴求著水,像是恐懼一樣但原因不明白。現在被對方一問,他就感到好困擾,以及有一種窒息感,他想要回到水裡。

  經過此事,他明白對方終有一天會交上女友,然後開始他不能介入的生活。平日總是依賴他,也該是時候從他身邊離開吧 … ?

  橘真琴看到七瀨遙雛眉想要離開之意,立馬出手抓住,力度有點大令七瀨遙出聲叫痛,可是橘真琴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真的不在意嗎?」橘真琴沉著臉垂下頭說,讓七瀨遙感到一陣不安的望著他。

「真琴 … 」

  七瀨遙想要說什麼的時候,被橘真琴一拉,自己就撿進對方的懷裡,感覺到下巴被抬起,然後有什麼附上自己的唇。

【砰 —— 】

  毫無預警之下,七瀨遙被橘真琴強吻,並且被推倒在地上。唇舌緊貼纏綿,七瀨遙想推開對方,可惜對方的力氣比自己大,被對方吻得暈呼呼後又被對方緊緊地擁入懷中,頭埋在對方的肩膀裡蹭著 …

「我只有你 … 」

「我只有遙你,並沒有其他人 … 」

「真 … 琴 … ?」

「不要離開我 … 」

  聽著對方懇求的說著,心靈像是支撐不住地崩潰一樣,七瀨遙心痛的手放到對方的祖母綠帶點啡的細髮,安撫似的摸著。

「我沒有遙會死的 … 所以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 」橘真琴帶著哭腔地說。

  以前七瀨遙雙眼總是望著松岡凜,橘真琴心裡覺得不是滋味,但又不可以對朋友發脾氣,心裡一直用「他們只是朋友,沒什麼關係的」來抑壓自己,還有內心的某種不明因素的情感。

  可是,最近七瀨遙常常找松岡凜,還有被傳自己有女朋友的傳言,他覺得很不妙,很想要去解釋,但葉月渚像是有意無意地阻止他去到七瀨遙的身邊,他感到十分的煩躁。

  這份情緒日復一日地膨漲,直到一張模糊的照片出來,傳言被傳得更激烈,但是對方還一副若無其事的走過,問也不問的 …

  讓橘真琴覺得很慌張、很混亂,心中默默地浮現一句「遙要被搶走了」,然後變得靜不下去。今天是違久能一起放學回家的一日,他希望對方在回家途中會問他女朋友的事情。

  可是,對方一直也不開口問。他心灰意冷,只是兩星期,松岡凜就從他身邊搶走了七瀨遙 …

 『不行 … 遙不可以離開我 … 不可以 !!』

  橘真琴無法想像,失去七瀨遙的世界。從小就膩在一起,一直從未分開,他們可是一個眼神就懂對方想什麼,但松岡凜就 ……

  他無法冷靜,必須要在對方身上印下自己的印記 … 必須要 …

  想要就這樣地失控,卻害怕之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他只能哭著求對方、求對方不要離開他。

  七瀨遙現在知道了橘真琴的想法,和自己一樣不能沒了對方,沒有對方的世界他也會死的。他明白這份情感叫做「愛」,他很想傳達給壓在他身上的人兒,他愛他,可是他意識到這是跟對方表白後就臉紅說不出口來,身體也變得僵硬。

  橘真琴發現對方身體僵硬,心諗是不是出事,於是撐起身子看,就發現對方臉紅得要出血。

「遙 … ?」

  七瀨遙扭頭,說:「 … 我跟你一樣 … 」

「 …… ?」

「沒有你,我活不下。」

  橘真琴看著一臉鬧別扭的七瀨遙,聽著這番話,他感到很開心。他對著七瀨遙傻笑,可是對方抱著他脖子.把唇湊過來。

「誒、誒 —— !!!」

「這、這是還擊 …!」

  『還擊? … 啊 … 』橘真琴想起剛才對七瀨遙做的事,然後滿臉通紅的從對方身上彈起,嘴裡不說對不起,但對方微鼓起臉不滿的樣子逗笑了橘真琴,他一把抱過對方,送上自己的吻。

  對啊 … 橘真琴、從小開始就偏袒於七瀨遙,對七瀨遙抱有一份非常強烈的獨占慾,有誰從他身邊帶走又好、搶走也罷、什麼是傷害他,他絕對不會坐視不理。

  橘真琴抱著七瀨遙,然後對著客廳大開的門外的那個陰影笑了一下,然後把臉埋到對方懷裡,滿足地吸著對方的氣息,用他那沉沉的聲線細語:「我愛你」

  不意外對方的身體一震,他就如同要耍惡作劇般,再一次認真地說:「請和我交往吧。」

  頂著一臉認真又溫柔的表情,還連帶那沉沉的又有點點磁性的聲音,輕柔地說這番話,根本就是不讓人拒絕吧!耳朵好像要懷孕了!

  七瀨遙面對這樣的橘真琴臉紅得像紅蘋果一樣,說不出話來,很想逃回水裡但又被對方抱緊不放,折折示弱的最後溺斃在名為橘真琴的海裡,被他一直吻著,吻到腦袋空白一片。

  此時的葉月渚馬上做出緊急撒退指示,他在被橘真琴瞄到的一瞬間感到一陣惡寒,表示他遭到報復了。

  日後葉月渚都會跟大家說,千萬不要惹上橘真琴,事因他每天都會秀恩愛,秀到不是閃光彈的程度,是二十四小時開高亮度的閃光燈!!他還會在你面前把光到調到最高,非要閃瞎你不可。

  松岡凜表示他只是照損友 — 葉月渚的話行動,為何他也遭到報仇!?

  起初對此感到害羞不己的七瀨遙,天天都被橘真琴那臉柔和又認真的臉望著就覺得自己對他十分沒轍,如事者,成為橘真琴撒嬌要吻時的做法了。可是當連那沉穩又有磁性的聲音也出動的事時候,七瀨遙就會有幾天不能游泳。

  其原因,讀者們、你們懂吧?這就是來自橘真琴的幸福的音訊,但對其他人來說就是惡魔的聲音了!

 

 

                                              【FIN】
◇◆ -- □■ -- ▽▼▽ -- ■□ -- ◆◇

希望不會收到投訴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遙
    全站熱搜

    星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